vousmevoyez.

很懒很懒很懒的一个人

【唐家兄弟带娃记】

  

(唐小虎失恋💔篇)


我发现最近唐小虎
🐯有事瞒着我们,我感觉他鬼鬼祟祟的。以前我放学回家都能看见他的身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可是最近我放学回家都看不见他的人影,到晚上吃晚饭才回来。

大哥问他,他说打游戏去了。我却不认为,他打游戏不可能每天定时定点这么晚回来的!回来了饭都不吃了?!🤨


今天放学,好奇心驱使我去菜市场问我大哥,我大哥也说不知道,谁知道这小子跑哪去了。


我不死心又跑去游戏厅,只看见光头勇在哪一个人打游戏,光头勇急急忙忙问我干嘛来了,边说边把我往外推,左顾右盼生怕被人看见我来游戏厅,跟做贼一样。



之前我好奇跟着二哥光头勇他们来游戏厅,结果被人看见了,跟唐小龙说了,唐小龙怒气冲冲的冲进来拽起我俩就是一人一皮带!顺带还把光头勇给骂了个狗血淋头!😱

说教坏小孩子!他唐家就我这个小丫头片子,独苗苗!唐小虎学坏,都不能把我带坏了!

(唐小虎🐯:???哥,难道我不是你的亲弟弟了吗?)


 那天我跟我二哥是捂着屁股,一瘸一拐回家的…🥲


疼了老几天了!!大哥下手真狠!😤


咳咳,往事不提也罢。

光头勇很怕我连累他,我说我现在上初中了不怕了,大哥不打我了。他还是很怕,问我干嘛来了,我赶紧问他看见我二哥没?

他说没看见,好几天没见我二哥来游戏厅了。


那就奇了怪了🤨,连光头勇都不知道我哥干嘛去了??

我抱着满肚子疑惑慢悠悠的回家,走着走着就走到了我小学走丢的那天街上,等等!

我看见什么了!?!


唐小虎!!我二哥!


他在不远处的那家餐馆里,他对面还坐着一个女生!!😳


我迅速靠近,躲在电线杆后面,看着里面,唐小虎笑得满面春光,跟痴汉一样看着对面的女生!


我有个大胆的猜想,二哥谈恋爱了!!

而且他还没有跟大哥说!好啊你,唐小虎,你小子,背着我们谈恋爱!这下给我给撞着了吧!


我一直在外面蹲到他们要起身离开,我才抄小路跑回家,一路上,别提我有多高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小虎这下被我抓到把柄了吧!😎


唐小虎回家后,我一脸意味深长得看着他,他走哪我跟哪,他忍不了我这贱嗖嗖的表情,捏着我脸问我干嘛!

我一把打开他的手,问他今天下午餐馆的面好不好吃啊?小姐姐好不好看啊?

唐小虎一听秒懂,赶紧捂住我嘴,手比划着小声的动作,生怕在厨房的大哥听见。


呵,我就知道!他怕大哥知道!

被我拿捏!🤏


平时没被他少欺负,所以我要借着这次对他狠狠敲诈!

基本的使唤可是少不了的,顺带跑跑腿啊、捶捶腿捏捏肩、进贡一些钱财💰……



嗯!非常不错!

这种使唤人的感觉真棒!😎


唐小虎为了堵住我这个大嘴巴,也是做牛做马了一个月直到跟那个小姐姐掰了才结束

据说,二哥追了一个月才成功,结果刚一成功就被女生甩了,原因是那女的看我二哥人傻钱多!!只是为了图钱,后面觉得实在没意思才跟他摊牌!


听到这我就不能忍了!!谁都不可以说我二哥!除了我!当然还有我大哥!😡


这女的不识好歹!!


🦌:“不行!我要去骂她!”


    🐯 (按住你脑壳)“你别添乱了,你二哥我现在很伤心💔…


    🦌:“二哥,知道你很伤心,但你先别伤心,让我去骂她一顿!”


     🐯:“谢谢你你可真是好妹妹🥲

评论(4)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