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usmevoyez.

很懒很懒很懒的一个人

【特战荣耀】《缘浅》刑天 x 你

  
第九章
  放心,有我在,你死不了


图源来自🧣

 

刑天发现你最近在躲着他,有时候老远看着他就溜了,要么他找你,你都会找个理由脚底抹油,开溜。不用猜就知道,就是上次当着你的面sha了人,你对他难免露怯。

他知道,他想着找个时间得跟你好好谈一谈,不过他眼下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做,要打开北上的路!要得到红蝎!

最近,寨子里的货多了,价格就压了不少,红蝎所有的货都是走阿赞的一个出口,这么大个地方只有阿赞一个人说了算。刑天不明白坤盛怎么想的,非得走这一个出口,北上的路怎么就不能走了?

zhongjun jing,就真的碰不得了吗?他刑天想做的事谁都拦不住!

 

刑天的野心欲望愈发强大,以前是不在明面上显露出来,而如今越发明显!

坤盛怎么会不知道刑天的野心,对于坤盛来说,刑天不过是自己手中的一把利剑罢了,只要足够锋利,那还有点利用的价值,可一旦割伤了自己,那后果不堪设想。

 

 

这几天你躲着刑天的行为越来越明显,刑天好几次逮着你,都被你溜了。

你知道他本就不是什么好人,自己也是也是无法接受

 

刚结束今天的训练,你回来就看见寨里的那群男的又在进行格斗,人群中欢呼起哄声源源不断,你有些无聊在楼上看他们格斗,不一会你就看到刑天出来了,抓着一把钞票向人群撒去!

 

“赢了的人全部拿走!”

 

说完大笑着看着那群人蜂拥去抢夺地上的钞票,刑天眼神癫狂,就这么笑着看人群,那笑容里满是疯狂阴骘,让人感到不寒而栗!

你在楼上看着这一幕,激起浑身鸡皮疙瘩。

 

他太疯了

 

坤盛出来了,看着刑天的行为,皱眉问刑天想干吗,收买人心吗?

人群瞬间安静下来,刑天正了正色,跟坤盛解释道,只是兄弟们幸苦了,让兄弟们高兴一下。

坤盛表情很不好,脸上阴沉的吓人。

坤盛叫刑天跟他走走,刑天就随他去了。

 

你见刑天脸色不太好,你也在楼上换了个位置,跟着刑天他们,你很好奇坤盛跟刑天说什么了。

 

因为离得太远,只看见刑天站在坤盛身后,你在楼上只听得个断断续续的“什么zhong国,境内,du

 

猛地,你看见坤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拔出来刑天腰间的qiang,直直抵着刑天!

你心里猛地一沉,坤盛这是要sha刑天?!难懂他终于知道自己养虎为患了?

  

刑天面对qiang口,没有胆怯,直直盯着坤盛,嘴唇上下动着,你听不清他们说什么,只见坤盛的qiang从刑天额间移到他的左心房!

 

僵持几十秒,枪都抵在胸口了,刑天却丝毫未惧。电光火石之间坤盛把枪移开打中了刑天背后不远处阿莱身后的一个小弟身上!

 

枪声传来,你被吓得一顿,脚下险些站不稳。

坤盛开口了,不过这次你好像听清了他说的什么

 

“他的家在zhong国,时时刻刻想着回去,留在你身边没有好处,你应该懂我的意思吧。”

 

  

  

刑天刚落下去的心,又提了上来,坤盛的话里的意思他怎么会不知道,明里暗里都是说你!

坤盛走后,刑天紧绷的神经才松懈下来,脑中一直重复着刚才坤盛的那句话。

 

 

你还呆在原地,刑天不经意抬头与你视线撞在了一起,片刻,你还是下去找他了。

 

“你没事吧?”

想着刚才惊悚令人冷汗直下的场景,你还是忍不住问他有没有事。

 

刑天看着你不说话,你被他盯得不自在,吸了口气“刚才坤爸说的,我都听见了

  

 你话还没说完,刑天就打断你,

  

“你死不了,有我在,放心。“

刑天丢下这一句就离开了。

 

他什么意思,难道他要跟坤盛对着干?他要做什么?

 

事情好像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夜晚,刑天去祭奠匡查,阿莱也跟着去了,刑天喝了口手中的酒,身后的阿莱却暗暗藏了藏手里的qiang

刑天背对着阿莱,低头自嘲似的笑了“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替坤爸盯着我。“

 

“匡查在这里,要么我送你去见他,要么你以后真心帮我。”

 

刑天站起身来,阿莱被刑天那阴冷的目光看的发麻。他得心砰砰直跳,仿佛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似的,手心直冒冷汗。无奈迫于刑天的压迫,还是扑通跪倒在地,告诉刑天,他也是没办法,他的老婆孩子都在坤盛手里,没有路选,只有听他的。

现在刑天给了他一条生路,他自然跟刑天走!

 

刑天捡起地上的qiang,伸出手,拉阿莱起来,阿莱如蒙大赦。

 

 

半夜,你早已进入梦乡,迷迷糊糊听见有人敲门,你有些蒙,喊了声“谁啊?“

 

“是我,刑天。”

 

刑天?这么晚了他来找你干嘛?

你套上外套,给他开了门,他真的是酒不离身,说明来意,邀你夜谈。你揉了揉惺忪睡眼,透过门口可以看见外面夜色沉沉。想了想,也就顺口答应了。

 

你们并排而坐,你们沉默了很久,他才淡淡开口,嗓音却有点沙哑。

 

“小丫头,如果有一天我跟坤爸总得死一个,你救谁?”

 

你稍加思索,“你要听实话,还是假话?”

刑天直直对上你的眼神,

 

“都听。”

他就这么盯着你,那微眯的眼睛里含着若有若无的笑意。你心跳漏了半拍,迅速收回目光,故作淡定望向别处。

“假话呢,救你。“

 

“为什么?

 

“坤盛对我有防备之心,早晚会要我的命,而你今天说了不会让我死的,那我不得抱紧你这个大腿?”

 

“那真话呢。”

 

“谁都不救,因为你们都不是什么好人。”

 

小丫头还知道趋利避害,尽管你说的是假话,但刑天还是觉得有些开心

放心,由他刑天在,坤盛不敢拿你怎样。

 

你实在困得不行,又开始打起了瞌睡,眼皮直打架,根本没有注意到后面刑天他幽深的目光一直定格在你身上,眼里无数的风卷云涌,海浪翻滚……

评论(3)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